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内容
江苏理工学院调研常州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江苏理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凯一行调研常州退役军人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贵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接待大厅、党建活动室、荣誉室、“五红五先锋”党建品牌展示区,并观看了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汇报片,调研组纷纷被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特别能战斗”的精气神所触动。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的建设、志愿服务、红色宣讲、拥军支前、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面对一尘不染的工作环境、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一触即发的工作状态,高凯表示,此行开拓了思路,江苏理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将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同向发力,推动高校与政府机关交流合作,共同为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贡献力量,讲好常州故事,发出常州声音。

双方一致认为,高校是“国防人才全链条培育的主阵地”,从国防教育、征兵动员、服役锻造到军地人才资源转化、国防后备力量储备,双方合作空间大、服务成效好。下一步,双方将拓宽服务矩阵,发挥好各自平台资源优势,在服务保障好退役军人和军地人才培养各环节,共同打造退役军人人才聚集“洼地”、作用发挥“高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