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常州军休>>内容
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组织迎亚运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6   来源:常州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开展“老少聚力齐迎亚运 军民共祝家国团圆”主题活动,组织军休干部代表前往天宁街道斜桥巷社区,与社区居民共度中秋佳节。

斜桥巷社区的活动室里,军休干部王蓉华耐心细致地教着少先队员们做月饼。“先把馅儿揉成球状,然后用饼皮包裹严实,最后放入模具就可以定型了。” 小朋友们认真地听着,马上行动起来,不一会儿,形态各异的月饼便呈现在眼前,小小的面团在一双双稚嫩的手中绽放出光彩。

“大家先别急着吃月饼,亚运会今晚就要开幕了,大家激动不激动?让我们先来答一组题目。”社区书记袁琴娣笑眯眯地看着大家,“请问这是我国第几次举办亚运会啊?”“是第三次!”军休干部和小朋友异口同声地说道。

在这样家国团圆的日子,军休干部们还把中秋的祝福送到一群特殊的人中。在94岁高龄的独居老人靳淑清家中,军休干部志愿者带着小朋友们和她一起拉家常,并为她送上亲手做的月饼。“谢谢你们逢年过节就来看望我,真的感到特别温暖。”靳淑清老人激动地说道。

这样的社区活动,既是弘扬传承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也是军休干部们融入社区、献力社会治理的活动日常,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军休+社区”双促进工作,善作善成,久久为功,让军休干部们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