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常州军休>>内容
常州市第十七届军休干部文体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3-06-25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燃情六月,奋勇争先!6月21日,在经过一天激烈赛事后,常州市第十七届军休干部文体联赛圆满闭幕。

本次文体联赛共设立钓鱼、门球、飞镖、套圈、钓瓶、挟玻璃球、足球进门、射击、投篮、掼蛋10个比赛项目,兼顾了竞技性和娱乐性,共有来自市区、武进、金坛、溧阳四个军休机构的160余位军休干部踊跃参与。在前期钓鱼和门球两项比赛顺利结束后,剩余八项比赛也于6月21日当天集中举行。赛场上,军休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热情高涨,赛场下,老战友们把臂同游、共话友情,将“增进友谊、加强团结、寓赛于乐、强身健体”的比赛宗旨诠释得淋漓尽致。

最终,八个项目均决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军休干部们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热烈祝贺下受领奖杯。

两年一度的军休文体联赛,是常州市军休干部展示自身风采、增进彼此友谊的一次盛会,既丰富了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是对全市军休系统服务保障能力的一次充分检验。比赛有终点,服务无止境,接下来,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服务理念,用心用情打造军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让军休干部幸福感成色更足、尊崇感底色更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