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常州军休>>内容
跨越1398公里,汉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0日上午,陕西省汉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郝占雄带领全市9家军休机构13人,跨越1398公里来到我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尹志平陪同。

调研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军休中心党建阵地、军休干部事迹展陈馆、军事游戏室、健身房等功能室,认真听取“常州军休颂华章 奋楫扬帆启新程”图片展讲解,详细了解常州军休十年间取得的成绩、“老兵有故事”宣讲品牌及军休人对未来的展望。调研组一路走、一路拍、一路交流,不时向讲解员了解我市军休工作开展情况,并纷纷表示行程虽然很短,但是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在座谈会上,尹志平代表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汉中市调研组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常州军休工作社会化服务相关情况。随后,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金燕详细介绍了军休中心特色党建及“456”工作法。郝占雄表示,常州市军休中心特色亮点多、服务功能强、活动丰富实,非常值得汉中市各军休所学习借鉴。双方还就如何细化军休服务管理、深化社会化项目建设、强化军休干部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跨越地域的对话,既是一次业务交流,也是一次思想碰撞。双方表示今后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落实好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促进军休工作闯新路、开新局、出新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