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常州军休>>内容
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日,常州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携手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和国联证券常州分公司,共同开展“厚植家国情怀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红色记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常州大学的师生代表和国联证券的党员走进常州市军休干部事迹展陈馆,通过聆听军休干部艰辛的革命历程,进一步了解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英雄气概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沉浸式感悟革命的优良传统和党的奋斗历史,让红色基因深深扎根于心、时时焕发于行。

聆听红色故事

“老兵有故事”红色宣讲团成员、军休干部王泽榆作红色宣讲,他以《永远跟党走》为题讲述自己作为第一代“远望人”,面对工作环境恶劣、常年与家人分离等困难,用“远望精神”不断自我激励,默默在雷达测量工作岗位上奋进奉献的动人经历。

畅谈红色感悟

在现场,大家无不为王泽榆的深情讲述所折服,“他们这种初心如磐的使命感、为党奋斗终身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我们。我们将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动力,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不断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用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锤炼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不负青春、不负人民、不辜负光荣的共产党员称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