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常州军休>>内容
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0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4月6日,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党课教育活动,中心全体职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专题党课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尹志平以“奋斗绘就幸福底色 团结凝聚前行力量”为主题,分别从真学真悟,笃学笃行,坚持不懈重学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聚力固本强队伍;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持之以恒优作风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抓学习、强团队、优作风,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和勇毅笃行的精神状态,更好地积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发展动能,共同绘就常州军休高质量发展的恢弘图卷。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天的党课学习中,让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本领和综合能力,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的宗旨。

下一步,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统揽全局的突出位置,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各项业务同频共振、同向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常州军休新篇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