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常州军休>>内容
老兵战疫党旗红 咬定青山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底,疫情再次侵袭龙城大地,为保护取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的军休老兵志愿者们重披战甲,和许许多多的逆行者们并肩重返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广大市民筑起钢铁长城。

自3月以来,军休干部王蓉华、邵亚琴、田东民、王晓婉、陆伟玲五位军休干部始终扎根在斜桥巷社区,是历次核酸检测中志愿服务的中坚力量。随着时间的推移,队伍力量逐渐壮大,不断有新的军休干部参与进来,从3月份的“五朵金花”到4月份的“七仙女”,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已是“十大员”了。她们扎实可靠的专业背景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一次次志愿服务中得到反复的检验,更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她们的信任与感激,维持次序、一米线;查看绿码;核酸扫码;校核身份证等……在党旗的指引下,这群曾经的“橄榄绿”如今的“疫线蓝”越发活跃。

军休老兵志愿者的活跃带给社区党员极大的鼓舞和激励,斜桥巷社区工作人员激动地表示“感谢904医院宿舍大院的军休干部们,从3月下旬一直至今,每次核酸检测你们都主动请缨,为我们分忧。即使今天五一劳动节也没有陪伴家人。你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和引领,给了我们工作和前进的动力……”如今,疫情防控战斗仍在持续,军休老兵志愿者队伍也在不断扩充,待到山花烂漫时,胜利终将到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