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常州军休>>内容
常州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 召开首届党委、纪委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常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保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常州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首届中共常州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111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了《中共常州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在场的每位党员代表都投下了庄重的一票。

大会按照党章规定和换届选举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常州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首届党委委员7名,首届纪委委员5名,并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此后,首届党委、纪委委员们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选举尹志平同志当选为首届党委书记,沈春静、金燕同志为党委副书记,束茜、张悦、贾宁、姚晓俊同志为党委委员;金燕同志当选为首届纪委书记、张悦同志为纪委副书记,陈艳、吴迅、赵慧敏为纪委委员。同时,会上还进行了委员会工作分工。

首届党委肩负着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总结经验,继续探索发现、继续创新创造、继续砥砺前行的重要历史使命。下一步,全体党员将紧密团结在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接续奋斗,与时俱进、锐意创新,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和群众检验的“成绩单”,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局“三大一前列”活动筑牢基石,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