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常州军休>>内容
反诈追损解民忧 老兵感怀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常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保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你们的帮助,让我挽回了巨大的损失”,4月7日,常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保障服务中心一位军休干部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亲手将一面绣有“千里追损解民忧 保驾护航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常州市反诈骗中心,以表达对民警迅速帮助其挽回被骗财产的感激之情。

去年5月的某一天,诈骗分子利用老年人警惕性不高的弱点冒充其家人实施诈骗。军休保障服务中心得知老干部被骗的消息后,第一时间采取行动,积极与市反诈骗中心协调,及时冻结了一笔汇款,并最终为其追回这部分款项,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他的损失。

春风化雨,悉心守护,此次反诈止损事件既是一次成功的“联合行动”,也是一次及时的“危机预警”。为增强军休干部抵御电信诈骗的能力,实现从“被动防诈”到“主动防诈”,常州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与常州市反诈骗中心联合启动反诈骗系列活动,通过办案人员的现身说法,有效提升军休干部安全防范意识,构筑起坚实的防诈“防火墙”和“金钟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