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常州军休>>内容
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践行雷锋精神 点亮戎耀之光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常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保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持续传播正能量,连日来,常州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积极对接共建社区开展多场“践行雷锋精神 点亮戎耀之光”主题志愿服务暨“党员义工365”活动,这支由在部队中习得一技之长的老军医、老专家组成的军休干部志愿服务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这个春天。

根据共建社区需求,此次活动分三个点举行,分别是在钟楼区荷花池街道西新桥一社区、钟楼区永红街道清潭五村社区和天宁区兰陵街道国泰名都社区。活动中,军休党员们把法律咨询、为民义诊、家电维修等便民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在职党员志愿者们也穿着红马甲从旁协助,受到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连日来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军休干部志愿者老有所为、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接下来,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激发引导工休党员正能量,在新征程上续写践行雷锋精神、服务人民群众的新作为,在市局“三大一前列”活动中奋勇担当、奋力争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