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双拥工作>>双拥创建>>内容
常州市领导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军人和优抚安置对象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局双拥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军人和优抚安置对象,送去新春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殷殷关切之情。

市委副秘书长姜玉涛,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贵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丹华陪同走访慰问。

梁一波一行首先来到泰山花园抗美援朝老兵巢玉炳的家。巢玉炳今年90岁整,患有脑梗,行动不便。梁一波与老人并席而坐,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吃住、子女等情况,询问老人还有哪些困难。临走时他对老人说:“你们都为祖国作出过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关心好照顾好老人日常生活。

在904医院住院部,梁一波一行看望了现役军人王敬洲。今年39岁的王敬洲,原为某部队技师,因突发脑溢血,丧失行动能力。多年来,他的父母长期在医院陪护。王敬洲向大家敬军礼表示感谢。梁一波鼓励他要增强信心,积极配合治疗,相关部门要更多关心关爱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梁一波一行来到同在此住院的烈属黄桂英的病房。黄桂英今年已101岁高龄,独女张亚莲今年已72岁,也曾在部队服役,6年前爱人因病去世,她自己也患有疾病,全家药费开销较大。梁一波握着张亚莲的手说,你们是军人世家,希望两位老人安心养病,党委和政府以及部队一定会时刻把大家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协调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落实各项优抚政策。

梁一波一行还分别上门看望慰问了烈属杨旭和79岁的农村籍退役老兵史洪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