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双拥工作>>双拥创建>>内容
溧阳市双拥办开展“温暖光荣的您”困难现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溧阳市双拥办开展“温暖光荣的您”困难现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对全市65户困难现役军人家庭(含驻溧部队)开展了全覆盖走访慰问活动,转达溧阳市委市政府对军人和军属的诚挚慰问和新年祝福,鼓励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创更大荣誉。

12月30日,溧阳市双拥办主任殷锡坤一行前往海防士官张文强和边防战士谢珣的家,向他们父母送上慰问金。张文强母亲因病去世,父亲身患癌症,失去劳动能力;谢珣父亲做了胆囊肿瘤3次大手术,失去了劳动能力,全靠母亲打短工维持。但他们仍然全力支持张文强、谢珣在边海防某部建功立业。

在驻溧部队,慰问组一行看望了困难现役战士,并向广大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对部队长期以来对溧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贡献力量。

溧阳市各镇区、街道也纷纷开展了慰问困难现役军人家庭的活动,让军人军属在节日里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