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双拥工作>>双拥创建>>内容
金坛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立功送喜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金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9日上午,金坛区薛埠镇薛埠村锣鼓喧天,一场热烈而又庄重的送立功喜报仪式在此举行。

立功喜报承载着现役军人的荣誉和骄傲,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传统,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金坛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金坛区薛埠镇人武部,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了送喜报小组,为薛埠镇薛埠村荣立荣立三等功的退役军人方权刚家庭送去喜报和立功奖励金。

方权刚于今年9月退役回到家乡,近期才收到部队颁发的立功喜报。这不仅是对他服役期间重大立功表现的肯定与表扬,更是对广大应征入伍青年的正向激励。

送喜报小组来到方权刚家中,为他和父母佩戴绶带,并与家属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同时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输送了好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

方权刚表示,退役后,将继续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光荣传统,在地方经济建设中,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为军人家庭送喜报,是金坛区双拥工作的重要活动内容,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切实增强了立功受奖军人及军属的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自豪感,有利于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和“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更多的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