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双拥工作>>双拥创建>>内容
立功喜报送到家,拥军优属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为深入开展“宣传光荣的您”活动,近日,溧阳市双拥办为溧阳市上兴镇周家村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溧阳市人武部及市、镇、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共同参加登门送喜活动。

送上立功喜报及立功奖励金后,慰问团与立功军人的家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对他们的孩子在部队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好兵,为部队输送了好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立功军人的父母表示,孩子立功,全家人都感到无比自豪,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安心服役,鼓励他继续为部队、为国家再立新功。

看到慰问团隆重的送喜活动,村里四邻八舍的乡亲们也纷纷到立功军人家庭恭贺道喜。一纸喜报,凝聚着军人对国家的艰辛付出,彰显着社会对军人牺牲奉献的认可。

近年来,溧阳市向各级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他们不辜负全市人民的厚望,在部队安心服役,保家卫国,无私奉献,涌现出了一批立功受奖的优秀军人。仅2021年就有36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120余名军人被评为优秀士兵,1名军人被表彰为“全国拥政爱民模范”,全市发放军人立功奖励金50余万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