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内容
我市对2022年度新增退役军人创业培训项目实施考察评审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局就业创业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开展2022年度常州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项目调整工作,8月1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市财政局、人社局相关部门工作负责同志,对武进区宏德教育培训中心申报的“智慧家庭工程师”创业培训和乡村振兴“数字农业”创新创业人才培训两个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评审。

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武进区宏德教育培训中心对参训项目的介绍,实地查看了雕庄电信大院实操培训基地、退役军人创建的果园和乡村振兴实训基地,并就该项目的师资、场地、就业创业前景、培训证书获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培训项目评审情况,对拟新增培训项目进行公示、签约、备案并纳入常州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黄页,更好地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提高他们就业本领和创业能力。(就业创业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