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织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11   来源: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贵生主持学习并讲话。

在传达会议精神后,杨贵生指出,今年以来,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秉承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理念,紧紧围绕“532”发展战略,扎实开展“三大一前列”活动,负重前行、守正创新,转变观念、重装上阵,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用一个个解决退役军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的实际成效,受到了市委的肯定。

杨贵生强调,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陈金虎提出的"勇挑大梁作贡献、奋发有为走在前,为全省发展大局担起常州责任、展现常州作为、贡献常州力量”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提速创优创新,不断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杨贵生要求,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要结合当前市委部署和重点工作,对标对表抢抓时间;要结合“大排查、大化解、大督查”专项行动,勇挑大梁、敢啃硬骨头;要结合目标任务,鼓足干劲、提升精气神,自我加压、精心谋划,全面系统、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机关党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