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大安全”理念,全力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推动局系统各项工作持续安全平稳,8月4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行政中心浩然厅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贵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尹志平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杨贵生指出,安全是发展的生命线,守护安全就是守护事业发展、就是守护社会稳定、就是守护百姓安宁、就是守护我们的初心使命。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保持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是全局上下的重大政治责任和首要任务,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一次重大考验。

杨贵生强调,一要保持“如履薄冰”的敬畏,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要科学统筹做好政治安全、信息安全、业务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信访稳定安全、疫情防控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党风廉政安全。

二要永葆“客观理性”的清醒,保持“责任重于泰山”的工作理念。抓好安全工作是党纪国法的刚性要求,是巡视巡察的常规要求,是综合考核的基本要求,是单位发展的根本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三要拿出“舍我其谁”的担当,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理念。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常态化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织密安全防护体系。

会上,陈丹华宣读了《关于成立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费晔传达了全市保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果怡清宣读了《关于在局系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通知》,局领导与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签署了《安全工作责任状》。(局办公室)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