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内容
军供站: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调研常州军供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常州军供站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6日上午,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拥军褒扬处处长许波一行来常调研军供保障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丹华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常州市军供保障中心,实地查看了军供厨房、餐厅等场所的保障实体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军供站相关负责人就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建设、信息化建设以及保障任务完成情况的工作汇报。双方还就军供保障模式的拓展、双拥与军供工作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徐卫对常州军供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军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各类工作预案,提高应急保障能力水平,切实服务好部队官兵;二是进一步锤炼自我保障能力,以开展岗位大练兵、大比武为契机,全面提升军供保障队伍整体素质;三是进一步拓展军供保障职能,创新工作方法,延伸服务半径,逐步构建与使命任务相适应的新型军供保障体系。(常州军供站    杨凯)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