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内容
武进区:修缮房屋暖烈属 心怀尊崇优服务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武进区湟里镇东安村迎宾东路一侧的平房内,住着一位76岁的烈士遗属裴阿华。由于裴阿华年事已高,加之生活较为困难,近年来,其居住多年的房子开始出现一系列严重的安全隐患,使得老人的生活雪上加霜。

今年6月,东安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在开展“情系武兵”大走访活动中,第一时间发现了裴阿华住房安全隐患。武进区残联、慈善总会、同心驿站、东安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等部门经过多次实地考察,最后决定以联建共建的方式帮助裴阿华进行房屋就地重建。

8月15日,房屋重建正式启动,计划于10月底前完工,让烈士遗属住上安全舒适的房屋,以实际行动告慰烈士,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情系武兵”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广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将“等上门”变为“走上门”,主动走进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家中,及时、全面掌握他们实际生活困难,并依托“阳湖老兵”党建红盟,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对有特殊困难的群体进行帮扶援助,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持续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湟里镇东安村退役军人服务站  杨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