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内容
钟楼区:军民鱼水一家情 走访慰问送关怀
  
发布日期:2022-08-11   来源:钟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9日,钟楼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晓红走访慰问辖区现役军人家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俞德胜、五星街道人武部长卓为清陪同慰问。

李晓红一行来到现役军人吴寒家中,详细了解吴寒家人的生活状况,并通过家属了解吴寒在部队的生活近况、思想状态,对他们全家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慰问组还叮嘱家属要保重身体,让吴寒安心服役,在岗位上建功军营,勇创佳绩。

钟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持续做好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工作,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让军人军属切实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军人放心、军属暖心,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钟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廖银成)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10  苏ICP备05003616号